Eternity

一枚绿担
嗯,本着自娱自乐的原则,请自由的……

12小时恋爱(下)

唔嗯,依然严重ooc

要拍请轻拍……

以上……



在变成宅男之前,二宫和也曾是个抬头45度仰望天空有点明媚忧伤的文艺少年。

那个时候他记得他曾跟风看过一部叫《罗马假日》的电影。

奥黛丽·赫本与格里高利·派克的爱情看得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心动。

可是现在,当相叶走在前头,自己跟在后头踩着相叶的步子往前走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了这部电影。

真是像啊。

二宫低着头,内心感慨万千。

一日限定的爱情。

“啊,到了。”

相叶忽然停了下来,仍然陷入思考的二宫顺着惯性一头载上了相叶的背脊。

好痛!

脑袋忽然“嗡”了一下,二宫摸着鼻子后退了两步。

“没事吧二宫君?”

没事。

二宫很想这么说,可一眼瞄到相叶情急之下抚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又可耻地不吱声了。

神明啊!

他的脑袋在一片晕晕乎乎中,模糊地向着上天祷告起来。

请让这一刻再久一点。

他虔诚地祈祷着。

我愿意用我三分之一……哦不,是二分之一的存款来交换!

 

看着底下假可怜的奥黛丽·二宫和真着急的格里高利·相叶,神明嘴角边挂起一抹高深莫测的笑意。

现在就用二分之一的存款来交换,以后你还用什么跟我做更大的交易?

 

结果以致歉为由,相叶主动请了二宫一杯咖啡。

慢慢抿着咖啡,二宫从心底发誓他这次真的不是故意在拖长时间。

因为。

半小时前明明才吃过一顿对于宅男来说简直丰盛得堪比三餐总和的早餐啊!

现在怎么可能把眼前的超大杯喝下去?

没错没错,按照这个吃法,我觉得你的一块腹肌系统还有相当大的完善空间。

正挺成一个优美弧度的肚子如是说。

“二宫君。”

对面不动神色地喝着今天二宫所知的第二杯咖啡,相叶抬眼看向了他。

啊啊啊,依然是霸道总裁设定的黑咖啡,依然是稍稍上扬的嘴角弧度,创造出相叶雅纪的老天爷为何如此不公平。

“二宫君?”

那人看着他,如小鹿一般黑亮的眼睛里有些不解。

呜哇,简直会心一击!

倘若这是一场RPG游戏,那么现在,代表二宫的小人大约已经西子捧心状地倒地不起了。

“没事吧?”

有手影在面前晃啊晃。

“嗯?”

呆了一秒,二宫瞬间清醒了过来。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没关系哦。”相叶温和地笑了笑:“二宫君在发呆嘛,我知道的。”

呃……

被戳中的二宫小人再度扑街。

“不过二宫君,你要是进军异能界的话,应该会受欢迎吧。”

诶?

“因为二宫君长得很可爱嘛。”

很,很可爱?

在说我吗?

“才,才没有。”

长得很可爱的二宫君忽然就羞涩了。末了,还补了一句:“爱拔桑才是,很帅。”

相叶笑了笑,表情却有点,呃,奇怪。

“怎么了吗?”

二宫敏锐地捕捉到了相叶的异常。

“二宫君,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咳咳。”

回答相叶的是一口差点喷出来的咖啡。

喂喂,这种还没表白就被戳穿有点高兴但更多是失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二宫撕心裂肺地咳着,好像咳得越大声就越能忘记“失恋”这桩事一般。

“没事吗?”大约是见他咳得太狠了点,对方关切地问。

“没,没事。”假装又咳了几声,二宫揉了揉鼻子,故作不经意地说:“其实我也没那么喜欢你啦爱拔桑,只是因为刚好听过你的歌觉得还不错所以就……”

“啊,是这样啊……”相叶顺势喝了口咖啡,杯子遮去了他的大部分脸,使得二宫一时看不清他的表情。

原本只是不希望他以为我会是那种疯狂的男饭所以才这样说的,现在看来,似乎是起到了相反的作用。

二宫和也感到无比后悔。

其实我对你的喜欢已经超过了游戏快要接近钱了啊!

刚想这么说,相叶却站了起来。

“你不是要买衣服么?走吧。”

将纸杯扔进垃圾桶,相叶似乎又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

 “哦……好。”

果然,自己的喜欢对这个人来说根本无足轻重啊。

二宫有点郁闷地想去扔掉手上的咖啡杯, 可转念一想,又悄悄地将咖啡杯上贴着的小贴纸撕下来塞进了裤子口袋里。


相叶带二宫去的店,是相叶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牌子。

这一点,从不同长度不同颜色琳琅满目排成好几排的批量相叶丈就可以看出来。

 “啊,相叶桑,你好。”

店员显然是见惯了相叶,对他的态度跟对其他顾客的无异,反倒是见到了站在相叶身后的自己后,才露出了点惊讶的神色。

“咦,相叶桑今天不是一个人来了么?真少见啊。”

“嗯。”相叶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随即把二宫拉到了身边:“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朋友。”

诶?

他说什么?

我的……朋友?!

“诶?”店员好奇地凑了过来,轻轻笑道:“相叶桑的朋友长得很帅气呢。”

“是吧?”那人的语调里满是自豪:“我也觉得。”

诶?

帅,帅气么?

“那……这位帅气的先生想买什么样的衣服呢?”

无,无所谓啦!

现在就算让我打赤膊去相叶雅纪的演唱会我也愿意啊!

可演唱会主人显然不这么想。

“唔……nino的皮肤很白,穿深色的会比较好看吧。”

嗯?

他叫我什么?

二宫看着相叶,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臆想症。

“啊,叫二宫君的话感觉有点生疏,我觉得叫nino比较顺口啊。”

不要说是nino,你就算叫我三宫我也不介意啊!

二宫默默接下来自相叶的冲击三连发,一边极力按捺着几乎要跳出心口的心脏,一边以生平最大的克制力将自己的面部表情控制在一个不那么夸张的微笑上。

“那,你觉得这件怎么样?”

相叶选中的是一件牛仔衬衫以及带着羊羔绒领子的短外套。

“不,不错啦。”

“去试试吧。”

将衣服塞进二宫的怀里,相叶轻轻推了推二宫的背。

二宫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快涌到相叶隔着衣服碰到的那一小片皮肤上。

决不能在这时候暴露自己的心意啊。

慌慌张张地接过衣服,二宫连相叶的脸都不敢看,匆忙地逃进了更衣室。

 

得救了!

抱着衣服靠在更衣室里,二宫喘了口气,一边安抚着砰砰直跳的脆弱心脏。

这种神一般的展开,简直让人招架不住啊。

抬头看了看挂在更衣室的钟,现在正是下午一点二十分。

已经到这个时间点了啊。

二宫默默地对着指头。

马上就要跟相叶桑分别了。

为什么神明不把时间拉得长些呢?明明自己已经愿意付二分之一的存款了啊。

都是神明的错!

 

默默看着愤慨不平的二宫,神明表示他很无辜。

 

从更衣室出来,相叶似乎正在跟谁打电话,一见二宫,便立刻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但即便如此,二宫还是捕捉到相叶挂电话前的那一句“嗯,那就麻烦你来接我了。”

果然,是要说再见了吧。

他无比落寞地想着,刚才还雀跃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下次见到相叶桑就是在舞台上了。

那个闪闪发亮的相叶桑,那个属于任何人但又不属于任何人的相叶桑。

简直是一个悲伤max的故事。

然而正向他走来的相叶却一点儿都没发现他此刻糟糕至极的心情。

很好看!

相叶的眼神无比明了地传递着这样的讯息。事实上,他也这么说了。

二宫脸上一热,耳朵尖刷地红了起来,那些失落与寂寞好像也随着耳朵尖的热度消散了不少。

“果然,很合适nino呐。”

那人顺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很满意的样子。

“是么?”

装模做样地对着镜子上下打量,二宫偷偷瞟着候在一边的相叶雅纪。

就这样结束的话是不是还缺了点什么?

终于舍得回归的智商悄悄提醒了一句。

缺?

视线无意识地触及一边放着装饰品的柜台上,二宫的眼睛忽然一亮。

“呐,爱拔桑,那副手套怎么样?”

“诶?”

那是一副露趾的手套,花色有点可爱,说实话与sunset风不是很搭。

不过没关系啦!

Sunset风什么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唔嗯,还蛮可爱的,应该会适合你吧。”

伶俐的店员立刻从柜台里拿出那副手套递给了二宫。

“不过现在天气没有那么冷啊,戴手套会不会太热了?”

相叶中肯地表达着意见。

“可是这样的话,”二宫戴上手套,忽然握上了相叶的手:“你看,冬天的时候就能暖暖和和的跟喜欢的人牵手啦。”

果然!智商上线就是不一样!

感受着相叶掌心的温度,二宫的脸不受控地更红了几分。

相叶的手就像电视里看到的那样,掌心宽大,手指修长,作为男人而言是很漂亮的手。

只是这种倒计时的感觉,实在不那么好受。

这么想着,二宫有点哀伤,于是悄悄地又使上了几分劲。

“唔……”对二宫弯弯扭扭的心理活动完全不知道,相叶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翻转了一下二宫的手:“nino你的手好小。”

诶?!!!

重点在这里吗?!!!

但是

这句话为什么听着有点哈族卡西呢……

二宫轻轻笑着,一边用空出来的手臂挡住了脸。

哈族卡西……

超哈族卡西……

可是却又那么让人高兴。

二宫埋在手臂里,悄悄吸了吸鼻子。

这种机会,人生中应该是不会遇到第二次了吧。

 

做梦一样的时光如同梦境一般过得飞快。

即便二宫用意念挪用了二分之一的存款作为交换,一小时60分钟3600秒也没能挪长半秒钟。

辛德瑞拉的钟声敲响于相叶的手机铃声大作的那一刻。

“啊,就在外面是吗?好的,我马上来。”

要结束了。

刚才的失落与寂寞哗啦一下重新压在了心头,二宫一边捏着手套一边暗暗掐掉了来自“世界一番麻吉卡哇伊的弟弟”从上午开始累计的第36通电话。

“抱歉啊,nino,我要走了。”

挂了电话,相叶一脸歉意地看着自己。

“嗯,没事,你去吧,我已经买到衣服啦。”

面带笑意的二宫看着相叶的脸,深深觉得自己不去好莱坞简直是好莱坞的一大损失。

“那,就这样啦,nino。”将手上的袋子递给二宫,相叶笑着朝着二宫挥挥手:“拜拜啦,今天很开心哦。”

“拜,拜拜……”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二宫没说出口,视线变得有点模糊。

虽然还有三个小时他又会见到相叶,可是却再也不会如现在这般靠近。

目送相叶潇洒地离开商场,二宫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

一日限定的约会,最终还是落下了帷幕。

真是的,完全失恋的自己忽然有点不期待晚上的演唱会了。


作为相叶雅纪的马内甲,樱井翔觉得今天的super idol很不正常。

“我说爱拔酱。”

在等红灯的间隙,樱井翔顺势瞄了眼坐在一边的相叶雅纪。

如果笑容可以发电那么相叶现在的表情大概可以替代整个街区的供电站。

呜哇!简直不忍直视!

“嗯?”

那人显然对自己内心的吐槽毫不知情,继续免费放送他的灿烂笑容。

“我说,不就是遇上你说的那个好看的男饭了么,有那么高兴?”

虽然那个男饭每次都来演唱会,而且还张着一张相叶type的脸,可是每次都来演唱会又有相叶type脸的人又岂止他一个?

“sho酱,你不懂,这是缘分啊!”相叶握着拳头,眼睛里燃烧着可以称之为斗志的东西:“本来我想nino要是不留我的话我就忘记这段偶遇的,可是你看……”

“是是是,他不仅叫住了你还拉着你一起买衣服。”

“我觉得他绝对是喜欢我的!”

“可人家不是说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你么……”

“话是这么说啦,不过……啊!”

樱井翔被这声惊得从位子上弹了一下,回头看了下相叶,却发现对方刚才还兴高采烈的脸瞬间垮了下来。

“怎么了怎么了?”以为相叶忽然发生了什么意外状况,樱井翔赶紧停下车,慌慌张张地解开相叶的保险带:“是扭到什么地方了么?还是把什么东西遗漏了?”

“我忘记问他要手机号了……”

哭丧着脸的superidol如是说。

神明啊,让我就此长醉不醒吧!

樱井翔重重地扣上某人的保险带,虔诚地祈祷。

 

今晚的super idol相叶酱依然情绪高涨。

身穿白色演出服,在众人一片尖叫中,他站在了舞台的中央。

“咦?爱拔酱手里拿的是什么?”

坐在二宫身边的妹子忽然注意到了什么。

“啊,是签名板啊!!!!”

另外一个妹子眼尖地发现了白色板子上那龙飞凤舞的签名。

场内的尖叫声顿时升了好几个调,震得二宫耳膜都有些痛了。

他有些惊讶,因为他好像看到相叶似乎对着这里抛了个wink。但他不能确定,毕竟相叶的wink实在不是普通级别的难认。

“下面是今天的最后一首曲目。”相叶低头飞速瞄了眼手上的签名板,十几张叠在一块儿的签名板里只有一张与众不同。

上面写着:

TO 二宫:

我要去见你哦,我会去见你的。

相叶雅纪。

以及,一串疑似手机号码的阿拉伯数字。

“最后一首曲目是,Hello&Goodbye。”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