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一枚绿担
嗯,本着自娱自乐的原则,请自由的……

【相二】禁色26

轰轰烈烈一触即发的吵架结果却以一场说来有点乌龙的结局草草收了尾。

相叶将之归咎于自己天生的“好运气”。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隔天,当他敲响二宫家的门时,来应门的居然不是那个严重猫背的犬颜老师。

“呃……”

显然那人也处于很惊讶的状态,手甚至还不自觉地抚上了戴着的那顶黑色礼帽。

“嗯?”相叶退回去重新看了遍门牌号,上头的确明明白白写着二宫两个大字。

“请问,”相叶一边小心地开口,一边偷偷朝客厅方向瞄了一下:“二宫老师在吗?”

 “诶?”

穿着正式得有点奇怪的黑色西装的小个子男人似乎是没听清相叶的问题,还没等相叶重复一遍,房间里就传来一道懒懒的声音。

“所以说不要随便应门啦大叔。”

是二宫的声音。

“唔,我没想到他能看见我嘛。”摸摸鼻子,小个子男人小声嘟哝着给相叶开了门。

“啊,谢谢。”

“不客气哦。”他朝着相叶露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一边将一张名片递了过去:“你好,相叶君,我是nino的朋友,我是做这个的。”

相叶刚伸手预备接下名片,横空出现的手就已经抢在他前面拿走了那张纸片。

“大叔,有空做这种闲事不如帮我去给那个家伙喂点吃的。”

说话的无疑是二宫和也。

可今天的二宫和也却跟以往的有点不同。

虽然他仍然跟以往一样穿着简单的T恤和短裤,但的确是跟昨天有些不同。

是哪里不同呢?

“相叶氏。”

“啊,是。”

“今天我要去游乐园取材,你跟我一起去。”

哈?

没等相叶说什么,二宫已经变戏法似的将手里的背包放在了相叶的面前。

“你会开车的吧?”

“会是会……”

“那好,我们走吧。”

“诶?”

 

平时的游乐园并没有很多的游客。

相叶记得自己自从大学时候跟最后一任女朋友分手后就再也没来过这里。

他不太喜欢游乐园,因为最后一次分手的地方就在这里。

“相叶君很温柔,对我也很好。”

“可是相叶君对别人也很温柔,也很好。”

“就连路边流浪的小狗小猫,相叶君都是一副很温柔的样子。”

“但我想要的不是这种一视同仁的态度。”

“所以,相叶君。”

“我们分手吧。”

可恶。

相叶握紧了拳头。

温柔有什么错。

对人好有什么错。

最开始的时候不也是因为这个才向我提出交往的么。

说“相叶君对人温柔又体贴,我很喜欢你。”什么的。

 

“你怎么了,相叶氏?”

注意到相叶的情绪波动,二宫狐疑地看向他。

却不料对方竟是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

怎么了吗?

二宫环视了一下游乐园。

因为快要到祭典所以游乐园也特意装饰了一番。

很清爽但又不失可爱的布置。

不嘈杂但又热闹得恰到好处的氛围。

二宫有自信这个地方绝对会让相叶情绪高涨,不管这个相叶是几百年前的那个还是现在的这个。

可是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啊,对不起。”猛然注意到自己似乎又被卷进了回忆中,相叶赶忙向身边的人道歉:“老师要取材的话,是想去哪里呢?”

“唔,先去过山车吧。”

 

真的全身投入游艺项目的时候,相叶倒是渐渐将那些不愉快的记忆忘却了。

不,与其说是忘却了,不如说是……

“喂,相叶氏,下一个项目是海盗船。你要坐在船尾的地方,然后下来以后告诉我感觉如何,跟刚才的跳楼机相比有什么不同,跟之前疯狂老鼠相比呢?然后还有周围的风景如何,前面的乘客反应怎么样以及……”

“所以说,老师为什么你不能亲自感受一下呢?这样对作品来说也会比较直观吧。”

“因为我对骑乘类的设施完全苦手啊,一旦坐上去的话相叶君你就要有把我抬回去的觉悟哦。”

完全没有机会想起那些不愉快的记忆啊。

 

“不行了,我们不要再玩这么激烈的项目了吧。”我快吐了。

忍着后面半句没说出口,坐了大半天游艺设施的相叶面如菜色地瘫在了公园长凳上。

“真是没用呐。”

无奈地叹了口气,二宫把背包里的水递给了相叶。

“喝点儿吧,否则人家得说我虐待你。”

你这可不就是虐待我吗。

无言地接过水,相叶猛地灌下去好几口,终于觉得舒服了些。

“老师。”

“嗯?”

“这么说虽然有点奇怪,不过为什么忽然给我改了称呼?”之前明明都是相叶君的。

“诶?想到就改咯。”

一脸的理所当然。

算了,我不该对你有什么期待的。

又灌了几口水,相叶那被过山车跳楼机海盗船轮番轰炸搅和的迷迷糊糊的脑袋忽然短暂地清明了一下。

啊类?我为什么要对你有什么期待啊……

慢慢闭上眼,相叶忽然感觉视线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一晃而过。

诶?

惊讶地坐了起来,相叶定睛一看,才发现那不明晃动的物体原来是扎在不远处树林里一顶暗紫色帐篷被风吹起的一片帐帘。

可是……

相叶奇怪地摸了摸头发。

这里以前有这种帐篷么?

“老师。”

“嗯?”

仿佛被那抹暗紫色所吸引,相叶鬼使神差地指向了那顶神秘兮兮的帐篷。

“我们去那里看看吧。”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