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一枚绿担
嗯,本着自娱自乐的原则,请自由的……

【相二】禁色30

29指路


此刻,相叶雅纪正站在一栋公寓大楼的大门口。

他的手上攒着一张字条,上头写着一排字,应该是某个住宅地址。

这个地址,是数小时之前松润给自己的。

跟着地址一起送来的,还有一句话。

“相叶哟,”这位像风一样的男子在离开的时候忽然转头露出一个堪称魅惑的笑容:“什么都别说,抱紧就好。”

哈?

捉摸了半天没想明白他到底在说些什么,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自发到了目的地。

嘛,既来之则安之,既然是松润推荐的,一定不会有错。

至于抱紧么……

莫非松润忽然来了兴致,准备给自己介绍女朋友?

相叶踌躇了会儿,最终还是蹬蹬蹬地上了楼。

 

松本润觉得自己最近大概是被知心哥哥,而且是被杂志社专用的知心哥哥附身了。

坐在灯光昏暗的酒吧里,他端着高脚杯如是想。

“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身边的醉鬼忽然抬起头猛地抓住了他的衣袖。

“不按时交稿子就算了,居然还天天列单子叫我帮他买游戏!而且用的还是我的钱!你说说,有这样的作家么,这简直侵犯是我个人财产个人权利个人隐私个人……”

真是……

松本润看着那只已经把自己的西服蹂躏得稀巴烂的手,头疼地按了按额角忍不住爆出来的青筋。

冷静啊松本润!

谁让你当初交友不慎呢?

自己种的因只能由自己吞下果啊……

“不过说起来,那个家伙还挺可怜的。”

嗯?怎么话题忽然变了?刚才还不是在说新晋作家很无情很冷酷很无理取闹么?

“那个家伙啊,貌似最近被女朋友甩了,不打游戏不指使我的时候老坐在那儿对着一个御守发呆。你是没看到啊,那个御守,破得连上头的字都看不清了。有次他睡着了,御守从他手里掉下来,我好心帮他捡起来,结果他居然瞬间就醒了,对着我破口大骂!啊,真是超级火大!早知道我干嘛费那个劲儿去帮他捡东西啊,真是……”

啊,还好,原来话题还是那个新晋作家。

松本润松了口气,转而安抚地拍了拍情绪又渐渐激动起来的朋友。

“算啦,别计较了,出版社不是给钱给的挺痛快的么?冲这个,你就先忍耐一下吧。”

谁知对方听了这个,忽然就笑了。

“要说,我还真不是单单因为这个留下的。”

“你知道么?那个家伙虽然又小气又毒舌,脾气阴晴不定,但是,他家的猫咪倒是跟他完全相反,可爱听话,还聪明伶俐,我每天全靠着它来治愈我受创的心灵。”

等等,这段形容怎么那么耳熟呢,好像几天前自己在哪儿也听过差不多的话。

松本润皱了皱眉,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这只猫咪叫什么名字?”

“唔……”搔了搔下巴,醉鬼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对了,gasu,那只猫的名字叫gasu。真是跟主人完全不符的可爱名字啊……啊,话说回来,其实主人长得挺可爱的啊,就是性格实在不可爱,上次……”

……

相叶雅纪,这下你可要好好报答我了。

 

此刻相叶正与那个他以为他们已经很久不见事实上这个很久也不过是一个多月而已的猫背犬颜森赛面面相觑。

森赛没什么变化,依然是苍白的脸孔黑色的眼圈,可那紧紧抿着的唇却表现出他此刻的心情似乎并不太好。

相叶甚至能看见漂浮在两人中间的三个空气大字。

“修罗场”!

不是说去国外取材了吗?

这就已经回来了?

还顺便换了公寓换了责编换了出版社?

为什么?

难道是讨厌我了吗?

问题如潮水般哗啦一下都涌了上来,相叶呆了半天,却完全不知道此情此景他该问点什么好。

“相叶桑。”面色不善的森赛终于不耐烦地开了口:“你有什么事?”

“我……”

我并不知道这是你的家啊!

相叶欲哭无泪,正想加以解释,脑海中却忽然闪过松润临走时的话。

“什么都别说,抱紧就好。”

什么都别说,抱紧就好?!

心下一横,相叶抓住二宫的手腕,一使劲便将对方纳入了自己的怀里。

“我喜欢你。”

抱着对方温暖的身体,相叶沉声说。

然而,被抱着的人却仿佛被点了石化般一动不动。

“森赛?”

回应他的是一声轻轻的“唔”。

相叶心中一喜,忍不住将手臂收紧了几分。

“我喜欢你。”


评论(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