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一枚绿担
嗯,本着自娱自乐的原则,请自由的……

【相二】禁色31

30指路

从早上起,二宫的右眼皮就不断地在跳。

不妙。

大大的不妙。

刷牙的时候,二宫盯着镜子里那个眼圈黑的像化了烟熏妆似的自己如是想,丝毫没把这事儿跟昨夜游戏打到凌晨三点联系起来。

他又一次地想起了相叶。

自打最后一次见到相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好吧,他承认,那天把相叶独自留在帐篷一走了之的行为有点不道德,尤其,对方还是刚刚受到严重惊吓(大概)的未来准对象,这实在不是自己的作风。

当二宫还是只进入青春期的猫咪的时候,他也不是没跟别的母猫做过些羞羞的甚至不只是羞羞而已的事情。

虽然那个时候完全是出于生理需要,但每次那些小母猫在他身下柔媚地喵喵叫时他也都很温柔地回应了她们。

他以为自己若要是真的有了喜欢的猫咪,一定会温柔体贴地好好对她。

后来转世成了人类后,在那些尚未见到相叶的日日夜夜里他也不是没有幻想过日后要是跟相叶真的在一起的话自己会如何待他。

一定是很温柔的,就像他在猫咪时一直被对待的那样。

啊,也有可能会很强势,毕竟等了那么久,就算耐心再好也有耗尽的一天。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他都没想过居然会将昏倒的相叶扔在原地然后赶紧回家收拾东西逃去酒店住了好几天。

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自从听到那个穿着奇怪的执事一脸轻描淡写地说出往生香这个名字以后自己就忽然变得慌张起来。

害怕相叶回想起来自己作为猫咪的事。

害怕相叶醒来后会追着自己问东问西。

然而最最害怕的,还是一直苦心瞒着的心思会被那家伙无心地刷拉一下揭开,那简直就是比要自己大庭广众之下赤身游街还要羞耻的酷刑。

 “喵~”

脚边忽然传来一声熟悉的猫叫。二宫低头一看,gasu正歪着头望着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是担忧。

二宫心里顿时软了一片。

唉,相叶那个家伙,虽然不算是个负责任的好主人,挑选宠物的运气倒是一等一的好,也不知道是他天生有宠物运,还是他身上的太阳香味太具有欺骗性。

说起来,变成人以后,他似乎就再也没闻到过相叶身上的太阳香味。

也是,人类的嗅觉比起猫咪的自己实在差了不止一点两点,闻不到也是正常。

心神一动,他蹲下身抱起了还在那里喵喵叫的gasu。

“我说,你能闻到那家伙身上的味道么?”

gasu眨了眨眼,喵了一下清清嗓子,随后开口道。

“你是说那个暖烘烘的味道么?能闻到哦。”

“嗯?”

“我是说,我能闻到啊,你说的太阳的味道……诶,怎么了吗?你为什么要这么惊讶地看着我?”

二宫和也,此刻受到了身为人的最大冲击。

 

泡了壶茶,二宫和也与gasu对面对地跪坐在软垫上。

gasu舔着印着樱花图案的黑色小碟子里的水,满意地呼噜了一声。

“说起来,这是第一次听到你,呃,说话……”

“那是因为之前你都没有真的想要听我说话啊。”从碟子里抬起头,gasu舔了舔嘴边:“我第一天看到你就闻到了同类的味道,本来以为你是什么妖怪,不过后来看到了死神,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呃……”

“说真的,为了一个人类而拒绝死神的邀请,我真不知道该说你是痴情还是傻,虽然那个人类看起来的确很合猫猫的口味,啊,不对,应该说是很合不止猫猫一种动物的口味,诶,这样说来你不是更有风险么?万一又有一只跟你一样的猫猫或者别的什么AABB的组合冒出来怎么办?你……”

喂喂。

你在说谁傻?!

我可是你的主人你的衣食父母啊!

小心我今天晚上不给你饭吃!

还有。

身为一只猫为什么你的话会那么的多?

这比我隔壁邻居的大妈还要啰嗦的话量是怎么回事?

难道现在的猫都开始走嘴炮模式了吗?

二宫面上不动声色地喝着口茶,心里不断飘过的弹幕却已经厚得堪比某段人气视频,此刻他从未如此深切地希望能将时间往回挪半小时,那样他一定不会头脑发热去问一只猫任何问题。

 

当门铃响起的时候,二宫其实是激动的。

然而,正当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不用继续听一只猫唠叨而急着去开门的时候,那只猫却比他更早一步窜了出去,边跑还边嚷嚷。

“啊,是相叶!”

语气兴奋愉快到好像对方才是它的主人一般。

二宫瞬间气结。

喂,那是老子的人!

 

然而,二宫万万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跑来告白的。

被一把拥进对方怀里的时候,二宫仍然处于震惊中。

这是怎么回事?

他是怎么知道我的新住址的?

现在这种“什么都别说抱紧就好”的模式又是怎么回事?

二宫的脑海里闪过无数问题,可此刻却像被堵在了喉咙口,一句都问不出来。

直到对方不安地轻轻叫了一声“森赛”,他喉咙的堵塞情况才好了些,顺利地发出了一个鼻音。

“唔。”

那人似乎松了口气,随后又将自己搂得比先前更紧几分,凑在他的耳边,郑重地说道。

“我喜欢你。”

二宫的大脑发动机到底是优秀的,在短暂的过热后,此刻已经冷却了下来。

他推了推相叶,示意对方放开他。

“为什么?”

他问,冷静得仿佛不像是自己。

“我……”

“抱歉,如果是整蛊游戏的话……”

“不是的!”

相叶大声地反驳出声,随即像是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了,赶紧压低了声。

“不是整蛊游戏。”

直视着二宫的眼睛,他的认真而又郑重地重复了一遍:“我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请你相信我。”

“……”

二宫注视着相叶的脸,久久没有言语。

空气立刻陷入了令人非常尴尬的沉默。

一向无法忍受尴尬气氛的两个人此刻却像是被施了什么定身术一般,一动也不动。

良久,一声轻微的叹气终于打破了这快要凝固的氛围。

“回去吧,相叶。”

似乎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被打得粉碎,二宫疲惫地开了口。

“为什么……”

那人瞬间瞪大了眼,那双始终纯良而真诚的眼睛里此刻写满了震惊、失望以及受伤。

不忍心看到这样的相叶,二宫略微别开了脸。

“我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开什么玩笑?”不知何处而来的愤怒瞬间淹没了相叶的理智:“你明明也是喜欢我的吧?那天在帐篷,我都已经听到了!”

“那你就更应该知道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

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气才用比相叶更大的声音吼了回去,随即二宫的嗓音就跟不受控似的颤抖了起来:“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你喜欢的是樱井翔……虽然,虽然给了我名字,救了我性命,还收留了我住下……可是,可是对我并不是那种,那种喜欢……现在,你只是因为,只是因为听到了我说的那句话,所以……”

话未说完,已经泪流满面。

“不是这样的。”

相叶再度抱住二宫,不是刚开始那样仿佛令人窒息般的紧拥,而是轻柔地,仿佛一挥手就能打破的拥抱。

“以前的事情我没有想起来,也不想想起来。我只知道,现在我喜欢你,不是因为听了你的告白才想跟你在一起,而是,我相叶雅纪,想与你二宫和也在一起,一直一直,就算你厌倦了也不想放开你。”

“……”

对方一度没了声息,相叶等了许久,才听到肩膀上一阵压抑的哭泣声。

轻轻拍着对方剧烈颤动的身体,相叶凑到了他的耳边。

“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先说好,要是你敢后悔,我就……”

就怎么样呢?

伤害他的事情自己一件都做不到。

伶牙俐齿的二宫一下子卡了壳,停顿了一秒后,终究勉强鼓起气势地说道:“我就把gasu扔掉……”

喂,管我什么事?!

不理会不知何时绕到两人脚边喵喵叫的gasu,相叶似是松了口气,跟着轻轻笑了起来:“放心吧,我不会后悔的。”

“要给我做汉堡肉。”

“好。”

“要给我买新出的游戏。”

“好。”

“不许再带猫咪回来”

“好……gasu呢?”

“gasu……gasu就算了,别的猫咪一只都不许带回来。”

“好。”

“狗兔子仓鼠一个也不行。”

“好。”

“……相叶。”

“嗯?”

“……我喜欢你。”

 

 

 

END



终于赶在年前结束了……擦汗……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