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一枚绿担
嗯,本着自娱自乐的原则,请自由的……

牙医和大怪兽 2

为了赶上今天这个好日子

我也是拼命的

短的不能再短的更

以下正文。



2.

“总之我是不会再去的。”

ニノゴン躺在沙发上,语气异常坚定。

“反正那家伙也说了,怪兽的牙齿是会再长出来的。”

“可是nino,”MJ将刚剥好的赤炎冲击波递给ニノゴン——自从发现哥哥有了蛀牙,贴心的MJ就再也不给他的哥哥送巧克力小点心,转而将“撒旦怒火”“辐射爆弹”“魔鬼吼声”之类的怪物界美食当做了新的伴手礼:“masaki跟我说你的牙齿状况很糟糕啊。”

“masaki?”

吃着J递过来的赤焰冲击波,ニノゴン一时没想起来这个陌生的名字是谁。

“就是你的牙医。”说着,MJ抖了抖从一沓资料中抽出的薄纸,上头洋洋洒洒地写着好几行大概是病情描述的文字,字迹潦草,行文排列糟糕,估计只有本人才知道他在写些什么。通篇下来,唯有最下方那个红色的盖章还算工整,然而盖章的内容却是小动物救助中心主任·相叶雅纪。

聪慧如ニノゴン,这个奇怪的盖章本应立刻引起它的注意,然而此刻,它的注意力却已经被另一个重点拉走。

“等等,”它看着还在翻阅其他资料的弟弟,急切地问:“你叫他masaki?”

“啊。”然而正在认真看资料的MJ并未注意到哥哥的异常,他甚至都没有抬头,只是奇怪地反问道:“有什么不对吗?”

当然不对!

这简直太不对了!

ニノゴン一个鲤鱼打挺由躺改为了坐:“你怎么能叫他masaki?”

见MJ抬起头狐疑地看着它,又赶紧堆出一个自然的笑容:“我是说,你跟他关系很好吗?”

“很好啊。”MJ合上资料本,脸上浮现出一点笑意:“我们经常去酒吧,有时候还一起去看棒球比赛。”

哈?!

“今年他送了我冲浪板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打算送他一套水晶杯作为回礼。”

我生日的时候你都没有送给我水晶杯!

“哦对了,你有没有见过他家的那些小家伙?小动物真是可爱啊,虽然它们不大喜欢我,不过没关系,我喜欢它们就够了。”

说什么小可爱!世界上还有比你更可爱的小可爱吗?!

“masaki真是非常有趣的人啊,我从没见过比他更好的人类 。”

……

ニノゴン面无表情地听着,内心警戒已经达到了MAX。

“总之,”MJ终于停下了对masaki的夸赞,转而对着ニノゴン正色道:“你一定要乖乖看牙啊,不要任性。”

“好!”

“你那么怕痛,早点解决不是挺好……你说什么?”

“好啊,我明天去看牙医。”

努力无视MJ惊讶的脸,ニノゴン又重复了一遍。

……

MJ什么都不说了。

MJ的下巴快掉下来了。


第二次去相叶雅纪的诊所,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晴朗下午。

这次医生站在诊所的门口,怀里抱着一只三色猫——是的,在得知ニノゴン将所有的小动物都归结为喵喵喵和汪汪汪以及吱吱吱或其他的时候,深切热爱小动物的MJ痛心疾首给哥哥科普了一晚上,眼下ニノゴン终于能顺利分清眼前这只的品种——笑容满面地看着它。

“你好nino。”医生率先打了个招呼,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就像一颗发光的香菇:“你终于决定来做治疗了吗?”

“不。”面若寒霜的怪兽发出了冰冷的声音:“我是来问问你和我弟弟的事的。”

“嗯?”医生疑惑地歪了歪脑袋,ニノゴン仿佛看到一个巨大的空气问号在他头顶上“啵”地一声冒了出来:“我跟松润……怎么了吗?”

你是不是要拐跑我可爱的弟弟!

作为一个弟控,ニノゴン觉得自己可以毫无顾忌地将这句质问大声且充满气势地喊出来。

但,作为一个高冷的怪兽,ニノゴン又觉得就这样堂而皇之地暴露弱点,对自己实在是有些不利。

所以应该怎么说才比较好。

“啊,我知道了!”忽然拔高的人类声音结结实实地吓了正在思考的淳朴本地怪兽一跳,怪兽不自觉地双手护胸,瞪大了眼睛望着这个左手握拳敲在右手手掌上的同样瞪大了眼的白大褂人类。

“你是说上次在酒吧喝酒然后不小心和松润亲亲的事情吧?”

……

轰!

宇宙安静地在ニノゴン的世界爆炸了。

“诶呀,没想到他会把这个事情告诉你呢,不愧是哥哥。”根本没注意到怪兽的不正常沉默,相叶雅纪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露出一个不太好意思的笑容继续解释道:“那天我们喝多了啦,谈的话题又有些热血,等注意到的时候就已经……”


几分钟后,ニノゴン憋屈地躺在了小小的隔间里,再一次的。

然而对此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眼下它的脑子里只剩下铺天盖地的“亲亲”二字以及出现在“亲亲”间隙里的一个小小问句。

为什么我会躺在这里呢?

一脸呆滞的ニノゴン开始迟钝地进行间歇性回忆。

在酒吧……亲亲……

“nino?nino?”

喝酒……亲亲……

“你今天真的不拔牙吗?”

不小心……亲亲

“我觉得还是拔掉比较好啊,再拖下去其他牙齿也危险了。”

和松润……亲亲……

“嗯?你点头是什么意思?你同意拔牙了吗?”

亲亲……和松润……

“啊,这样啊,你能想通真是太好了。”

松润……亲亲……

“那我们进去吧。”

亲亲……

“还是上次那个床位可以吗?”

亲亲……

“哦,好的,那等我准备一下,我们就开始吧。”

和松润……

回忆就此终了。

ニノゴン木然地看着用白口罩将脸遮了大半只剩下一双黑色眼睛的年轻人类,“和松润亲亲”这句话就跟魔咒一样紧紧缠绕着它一贯器用的脑子且这句咒语还带了急速降低智商这一buff。

“nino你在想什么?”

做好了充分的消毒,医生将口腔冷光灯拉了过来。

“是害怕疼痛吗?”

嗯,疼痛,的确很怕。

被魔咒完全击中并丝毫没有完全丧失抵抗能力的ニノゴン下意识地点头承认。

“放心吧。”得到答复的医生了然地笑了笑,黑色的眼睛微微地弯了起来,里头那些亮闪闪的光越发地晃眼:“不会很疼的。”

“我保证。”

这家伙的眼睛是什么异世界的秘密武器吗?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星星掉在里面?

还挺……不错的。

“我家J世界一番好看”教的忠诚信徒ニノゴン第一次对教主MJ以外的人产生了跟“好看”二字挂钩的联想。

“masaki。”麻醉让本来就转动迟缓的脑子陷入了彻底的停滞,张大嘴的ニノゴン在口水还没有汇聚到让它口齿不清前发出一句幼猫般的呢喃:“你的眼睛真好看。”

“哐当”!

听起来好像是什么锐器掉在了地上。ニノゴン安心的闭上眼,脑海里出现一句滚动速度极慢的字句。

啊,忘记跟医生说了,它对麻醉有严重的过敏反应。




TBC


祝大家睡眠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223)
© Eternity | Powered by LOFTER